文野乙女企划

【文野乙女】8.31 I have a date 联文预告(终)

是8.31 I have a date 联文预告的第二弹(没意外的话也是最终话了)


【一】至【九】:戳这里

【十】if线中也——@南越笑笑生 

【自那之后我就天天粘着他,甩都甩不开的那种。

在我为数不多的几个优点中,擅长料理就是其中一个,于是我便每天变着花样地给他做便当。一边说着"呐呐~中也,今天做了很好吃的章鱼香肠噢"一边拉着表情无可奈何的他一起去天台吃午餐。

我喜欢与他并肩而坐,伴着点柔和微风,偷偷用目光描绘少年清朗的眉目,望进他眼中的蔚蓝无际。

我时常觉得中也的眼里住进了一片海——由希腊神话中的海神陶玛斯挥动法杖,命令天空为卷起的浪花染上颜色,阳光洒下细碎耀眼的金辉,漂浮的云朵与轻盈的海鸥投下千奇百怪的影子,如此形成的奇幻又美丽的海。

“看着我干嘛?”中也抬手敲了敲我的脑袋。

“您的美貌真的很下饭。”我实话实说。】


【十一】中岛敦—— @细谷太太不吃药 

【烟花绽放时,我伏在他背上仰望那些一瞬即逝的绚烂,壮丽又凄美的花火将天空烧得忽明忽暗,烟火熄灭的灰烬如同灰冥冥的雾洒下来,硝烟的味道渐渐被风带过来。

他的头发被烟火的光染上了或黄或红的光晕,我甚至能看到他的脸颊上也都染上了烟火的光雾,他的那双眼越发的绚烂如梦幻。

他大约也察觉到了我在看他,扭着脖子偏头盯着我,我看见自己缩小的扭曲脸庞放满他的眼瞳,莫名有种自己成了他眼里全世界的满涨甜蜜。

我想让他也尝尝这种甜,可又怕他或许不想尝,踌躇着怕被察觉了那些心思,就先笑着回过头伸手指着天空:“月色真美啊,敦君!”

他带着笑意的附和了我:“是啊,月色真美啊。”】


【十二】森鸥外—— @怜 

【舒展的云,轻盈的风,落在枝头的鸟披着盛夏的阳光,森鸥外把手套摘下放在窗台,于是一缕光线像神杖似的靠在白色的布料上。

  他回过头看着你,眼角微微弯了一下,森鸥外不再年轻了,但正如一杯醇酒一样,他越来越迷人,你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这个荣幸啜饮他,这份苦涩的爱意让你辗转反侧。

  ——而森鸥外仁慈的眷顾了你。

  他向你伸出手,请你投入他怀里。

  “小小姐,你愿意在我这个中年人的身上浪费一点时间吗?”

  于是你抱住他,眼泪不停的往下落,蔓延而起的情绪像一根系带束在你脖子上,让你哽咽着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
  天啊,如果幸福可以叠加,你一定可以踩着森鸥外的微笑走进天堂。】


【十三】if线太宰—— @无小生ls 



【十四】太宰治—— @茕茕ovo 

【这一天,神明对横滨开了一个玩笑。

下班后从武装侦探社回到家,你咬着棒棒糖,看着打开门后房间里的两个太宰治,慢吞吞地眨一下眼睛。

嗯,没错,两个。

看看左边,是细腰长腿、穿着沙色风衣胸前丰满得不可思议的知性美女;再看看右边,才到你胸口的小姑娘背抵着墙壁如未驯服的野猫般,一脸警惕看着对面与自己有相同相貌的知性美女,昔日那头柔软蓬松的黑发如今打着柔软的卷披至腰际。】

-

敬请期待8.31当天!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